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直播预告|明天15:00,2021河北高职单招直播咨询会与您不见不散!
2021-03-0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将于3月11日9时开始报考,你是否还有以下问题亟待解决: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

  如何知晓各院校的办学特色?

  如何能够全面理解院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

  为满足有计划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家长的报考需求,为考生提供一手的招录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将·掌上高考将于2021年3月7日举办“2021年河北高职单招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院校风采篇”。

  本次直播咨询会将邀请河北省具有单招资格的高校,通过校园直播的方式,实现考生、家长与高校的零距离沟通。

  本次直播咨询会将于3月7日下午15:00-16:00进行。招办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带你全面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内容,全方位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学校单招政策、专业报考、择校等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直播与高校招办老师进行交流,招办老师也将选取典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如何才能及时观看以上精彩直播?

  方法一:识别上方海报中二维码或网页访问https://www.eol.cn/e_gx/df/hebei/html/2021dzzb1/index.html即可进入直播间。

  方法二:关注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进入掌上高考APP首页—点击导航栏“公益直播”—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河北高职单招直播”,即可进入直播活动专栏,收看直播及回放。

  为帮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活动通知,掌上高考已在微信公众号首页设置直播通道,我们将定期发布直播预告及动态哦~

  2021年,为服务全国考生报考,继续为考生、家长搭建与院校沟通的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系列直播咨询会全新改版升级,将围绕提前招生,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备考指导,招考政策解读,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等主题,陆续开展数场直播咨询会。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本次直播活动为公益活动,完全免费,观看直播也无需额外的下载与注册操作。

  还在等什么,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直播啦~

  3月7日(明天)15:00,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6-03
tim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