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送给老师的祝福语(精华版)
2013-09-07
关注掌上高考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我在自己的事业中茁壮成长。那清脆的下课铃声已成为往事,唯一没变的是学生对您的想念。

  秋风落尽处,就像当年您温柔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暖的抚慰,最诚挚的感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尊敬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就会飘过一股暖流。祝您天天快乐!

  风风雨雨,是您的扶持,走上了成功,是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今年过节不送礼,借助科技送贺词。祝恩师再青春二十年,贺老师桃李满人间,老师一年更比一年强。

  敬仰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思念和祝福与日俱增,将一款款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爱护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努力是您的骄傲,然而我们更加为您自豪!

  教师节,我的老师,愿您天天有个好心情、百事可乐!

  请你吃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期限=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问候,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丽的梦境!

  睡早起,身体就好;身体好,胃口就好;胃口好,气色就好;气色好,心情就好;心情好,口袋就饱。

  幸运草传说:一片叶子是信仰,两片叶子是希望,三片叶子是爱情,而四片叶子是幸运,想送您四叶的幸运草,实现你想完成的事。

  愿您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当我已经能自由翱翔,老师,您可知道,您是我双翼下振翅的风。

  师恩难忘,师恩难报,此时此刻,老师,我该拿什么送给您,才能表达心中的感激与尊敬。老师,您像溢满芬芳的知识之花,让我们轻轻地伏在您面前,吮吸着丰富的知识,您像一片知识的海洋,源源不断地灌溉着我们这些小河,您又像一位慈祥地母亲,用您甜甜的微笑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力量和勇气。

  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