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高考家长助考:做好后勤保障 不要唠叨太多
2014-05-17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全国的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得到免费的志愿填报及高考备考方面的指导,多名高考指导专家和大学生志愿者将在线为考生提供多层面的帮助。

  5月17日10:00-12:00,《和孩子一起高考》作者之一,创办了芝麻开门家庭课堂的家庭教育导师李伶俐老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高考考生提问:李老师,你好。我孩子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和他爸在外地打工,我说是不是要回家陪孩子一起高考,他爸说回家是给孩子压力,不如不回去好,但是我又不放心。想问一下老师,我是否要回去陪孩子高考?

  李伶俐老师答:和孩子打个电话,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如果孩子表现的很坚决,不用你回去陪他,那就相信他,让他自己独自面对,他一直也是这样过来的,就不要打破这个平衡。如果他觉得你最好回去,那就马上回到孩子的身边。要注意的是,你一直没有参与他的学习,所以就做好后勤保障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过多的唠叨太多。你只是陪伴,给他一个精神上的安慰,祝你们好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