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山东高考自主招生批录取时间为7月14-15日
2014-07-14
作者:舜网-济南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3日,随着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的录取,山东高考录取中的第一批次——提前批结束录取。考生可登录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个人录取院校及专业。考生如未被提前批录取,不影响后续批次的录取。根据录取进程,山东自主招生批录取时间从14日开始,同时开始的还有艺术类专业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专业本科一志愿。

  根据安排,7月14日—15日,自主招生批进行录取,主要包括具有自主选拔(包括艺术特长生)录取试点工作资格的高校。山东具有自主选拔录取试点资格的高校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根据山大公布的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济南考生有83人,获得A级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一批控制线山大就同意录取。B类资格考生则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山大在考生所在省份调档线下20分(一本控制线上)。

  山东规定,自主招生批设1个高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所报志愿必须与取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含艺术特长资格)的高校一致。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取得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含艺术特长资格)的考生根据其志愿全部投档,招生高校依招生章程确定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