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公告
2022-10-31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温馨提示:2023年高考报名正在进行中,考生或家长对升学有困惑,可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升学】,领取《2023高中生升学指南白皮书》。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关于扩大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范围的要求和我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安排,2023年,我省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舞蹈类、音乐类、播音主持类、戏剧影视表演类、服装表演类和航空服务艺术类专业实行统一考试。

  一、考试形式

  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专业采取笔试形式。

  音乐类专业采取笔试+现场录制形式。

  舞蹈类、播音主持类、戏剧影视表演类、服装表演类专业采取现场面试形式。

  航空服务艺术类专业采取现场录制形式。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三、考试说明

  (一)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二)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三)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书法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四)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五)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播音主持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六)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七)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八)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九)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996160214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