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21年空军招飞(上海地区)初选工作将于11月7日进行
2020-10-21
上海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空军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简称“空军招飞”)工作总体安排和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空军招飞(上海地区)初选工作将于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进行,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空军招飞规定,有意向报考空军招飞的考生(男女生不限)需先根据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五项基本条件(自然条件、身体条件、心理品质条件、政治条件、文化条件)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经班主任推荐后,所在中学对学生文化、学籍及现实表现情况逐一审查,并组织校医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五查”把关。

  对符合空军招飞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考生,由中学向其发放《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指导考生按要求填写、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区考试招生机构审核验收后,成为推荐对象;同时相关中学须填写《2021年空军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推荐汇总表》,于2020年10月22日前报送到各区考试招生机构汇总。

  初选工作定于2020年11月7日上午8:00起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考生届时须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的相关信息。

  初选当天,考生须携带填写好的《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以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初选,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口罩,自行做好个人防疫。空军招飞选拔中心初选组将对报名考生进行身体素质初检,初检前考生可正常就餐。身体素质初检合格的考生还须现场参加英语、数学笔试(笔试时间为90分钟)。

  考生可通过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mil.cn)了解更多信息,也可直接咨询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咨询电话:025-80875437)。

  附件:2021年空军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