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七)
2016-09-09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神圣而光荣的职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的辛劳我们感恩,您的高尚我们敬仰,您的付出我们尊重,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教师节彩信

  少小无知进学校,老师耐心把手教。轻言细语传知识,任劳任怨心都碎。都夸您的品质高,春满人间有功劳。教师节里传祝福,平安快乐如意好!

  上学时学弟学妹能称你老师,工作后职场菜鸟能喊你老师,结婚后你能当年轻光棍的老师,雨天出门不打伞你肯定是老师(湿)。老师,祝你节日快乐!

  上学时,您让我懂得了许多爱,惟独缺少恋爱;工作后,我自学了甜蜜的恋爱,却永远无法忘怀您慈祥的爱。怀念操场,怀念教室,更怀念您!教师节快乐!

  山山山山山师山山山山山,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海海海海海海师海海海海,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