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八)
2016-09-09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莎士比亚说,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她对我们的爱总素无私奉献的,考虑的第一位的总是我们。老师过个欢乐幸福的节日,教师节快乐.

  三人行,必有我师。以博者为师,长学识;以能者为师,增才干;以仁者为师,修德行;以善者为师,添爱心。教师节,祝所有的良师益友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三人笑,必有噪音;三人跳,必有摔倒;三天谈,必说股票,三人行,必有我师。今天是教师节,祝所有的老师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三尺讲台是阵地,红黑白笔是武器。起早摸黑勤耕耘,终日忙碌诲学子。不计名利甘奉献,只求桃李竞争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快乐、健康、平安。

  三尺讲台伴终生,一支粉笔传知识。春风化雨解疑惑,不厌其烦说真理。桃李芬芳满天下,依旧坚持不放弃。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到了,祝您生活美满幸福!

  三尺见方的讲台,洒下的是辛勤的汗水。唰唰地粉笔声,唱响的是您的智慧。阔别多年的学子,对您的想念,是不变的情怀。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