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俞正声:加强以雾霾治理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
2014-03-03
关注掌上高考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2013年工作,俞正声表示,政协常委会高度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们提出切实加强以雾霾治理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

  俞正声说,常委会高度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组织召开“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从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加强法律和制度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俞正声表示,常委会召开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开展系列实地视察调研,委员们提出了加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源地水资源保护利用,切实建立污染防治责任体系,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科学制定2020年到2050年低碳发展路线图,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和源头治理,切实加强以雾霾治理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着力把握生态、民生、经济平衡点,兴利避害推进防沙治沙;尽快出台《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重大修复示范工程等建议。

  俞正声强调,这些工作,反映情况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直奔主题,从不同角度推动建设美丽中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