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6月21日12时开始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2017-06-21
搜狐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获悉,新疆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1日12:00(北京时间)至7月1日20:00(北京时间),考生可登陆新疆招生网“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考志愿。

  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20:00(北京时间);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20:00(北京时间)。

  自6月19日起,《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将在新疆招生网站(http://www.xjzk.gov.cn/)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公布,考生可自行查阅。纸质版《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见《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卷)将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

  自治区招办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认真阅读“目录说明”,严格按照《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卷)中公布的招生学校批次、科类、名称、专业及代码和相关要求填报志愿并确认,内容应真实、准确无误。自主选拔批次的不分省计划(含高校专项)、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不分省计划,均以新疆招生网公布的相关院校及专业为准。

  选择参加普通高考的“三校生”可填报《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中公布的除“三校高职”计划以外所有院校专业志愿;选择参加由自治区统一命题的“三校生”考试的考生只能填报公布的“三校高职”计划所列院校专业志愿。

  考生登陆志愿填报系统后,须输入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及准考证上提供的初始密码进入志愿填报系统,首次登陆后将强制要求修改个人密码,方可进行其他操作(考生修改后的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如因密码丢失、泄密造成志愿问题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如遗忘密码请与就读中学管理员联系)。

  考生应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招生政策、规定,结合自己考试成绩情况、身体条件、家庭经济情况,以及高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合理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须充分考虑志愿风险,减少落选机率。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落选,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