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春天的作文:记忆美丽的春天
2016-03-17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春天向我走来了,来为我唱冬季的挽歌,唱醒了熟睡的旷野。我在寻找着云居山涧翠绿的诗篇,倾听了桃花小溪淙淙的歌谣,拾捡起修江河流漩涡的散文,描绘出柘林湖畔秀美的画卷。

  湿湿的,我挽一网蒙蒙的喜雨编织春天的梦想;柔柔的,我携一缕绵绵的春风吹醒封冻的田野;切切的,我用一首悠扬的歌谣抒发沉睡的激情。

  后来呀,用记忆的诗篇,唤回多情的心灵;用深深的眷恋,向往遥远的回忆;用岁月的犁耙,翻耕板结的泥土。

  春风翻开了这个季节的日记!

  河岸一片片的柳叶掀开了春天的序幕,山中一朵朵的桃花点缀着灿烂的故事,湖洲一丛丛的嫩草装扮成碧绿的色彩,田间一声声的短笛拉开了嘹亮的序幕。

  这是一个多情的季节!那鄱阳湖畔迷朦的烟雨,湿润了轻松荡漾的小木划;那云居山上煦暖的和风,加深了洁白记忆中的绿意;那修河圩堤湛蓝的天空上,飘荡着儿时打转的风筝,也穿梭来往散步的行人。

  阳光像似害羞的少女,不轻易暴露她的笑颜,一旦出现,就充满火辣辣的味道,把尘封几个季节的气息,蒸发在空气里酝酿,染绿了这个季节的希望。

  鸟儿扇动臃肿的翅膀,鸣唱起季节留下的歌谣,与牧童短笛应和着。就是夜间,青蛙们在池塘边,开起了属于它们的演唱会,随着春风,传向遥远的天边。

  雨,这个季节的常客,也胆小如鼠地敲打着鄙人的窗户,是要惊动我的灵感,还就是那样地温柔的性情?

  我没有更加华丽的词汇来形容春季的感受,写下了以上文字,无非是让美丽的季节更加美丽,让灿烂的季节更加灿烂,让充满希望的季节更有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6-05-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