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中秋节短信微信祝福语
2018-09-1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秋到,圆月照,喜上梢,祝福耀,没烦恼,兴致高,健康绕,忧愁逃,常欢笑,容颜俏,好运交,多赚钞,吉祥罩,幸福抱。中秋快乐!

  中秋到,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源,福源,源源不断;情源,心源,愿源随心愿。中秋节快乐!

  中秋到,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到来月儿圆,再瞧盘中月饼圆,合家聚会家团圆,吃吃喝喝肚儿圆,祝福送到美梦圆,愿你天天挣大钱,马上就能钱包圆,祝中秋快乐,万事圆满!

  中秋到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不要迷恋姐,姐已经变成嫦娥;不要迷恋月饼,月饼只是个包装盒;迷恋我的短信吧,能带给你节日的快乐!

  中秋到了,嫦娥本想约你见面,又怕后羿不干;玉兔想请你吃饭,又怕你没钱买单;月老想给你牵线,又怕你四处放电。这个中秋节,祝你在高老庄过得愉快!

  中秋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永远开心!

  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中秋节快乐!

  中秋的脚步近了,节日的氛围浓了,处处月饼飘香,游子归心似箭,工作表横在眼前,节前我们上班,大家紧赶慢赶,坚持最后一天,假日轻松无限!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清秋至,天转凉,问候挂心肠;绿林黄,寒气涨,莫忘添衣裳;桦树茂,菊飘香,佳节沐艳阳;寄浮云,托流水,月光送吉祥。祝中秋节快乐

  我刚用手机给你定了一盒月饼……但不知你家准确地址,无法送达,不过你可以凭此短信到附近超市免费领取,领取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中秋节快乐。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圆圆满满一万年!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

  天渐凉,叶渐黄,一声问候暖心肠;酒正烈,花正香,一缕关怀情荡漾;月很圆,饼很香,一声祝福送安康。中秋佳节,敬祝快乐、吉祥……

  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份真情,来自秋季;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愿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您。祝中秋节快乐!

  生活在黑暗中,不要放弃,要念阿弥陀佛。但在你念后,还是一片黑暗,请念阿里路亚。如果还是黑暗……哎哟!点灯笼啦……中秋节快乐!

  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再加入圆圆的蛋黄,做成一个“开心月饼”,提前送给你,也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中]华儿女庆佳节, [秋]高气爽意深重, [快]舟荡漾瑶池水, [乐]自逍遥情更浓。敬祝——中秋快乐!

  好累啊……和太阳打了几天的架,想夺个月亮送给你,没想到那个家伙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一气之下把月亮踩成了月饼,不介意就收下吧,祝中秋快乐

  郁闷阿,我打架了!早晨买月饼他说1元,我说9毛!他不干!我一板砖就拍他脸上了!就为了省1毛钱给你发个短信祝你中秋节快乐!容易么我!

  面包深度近视,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好不容易新交了一女友蛋糕。这天面包来找蛋糕,月饼开门。面包端详半天,大惊:哇!几天不见,你竟然纹身啦?

  中秋佳节,皓月当头,庭院流水边,虞姬小鸟依人地靠在霸王项羽的胸口。

  在这如画般的景色里,一片乌云飘过,夜色变得朦胧。佳人转头看着身旁的霸王,呓语着:“项郎,这样的美景,让人不自觉地会做很多傻事啊!”

  项羽闻言,深有体会地赞同说:“是啊……去年向你求婚时的月光比现在还要朦胧。”

  中秋节,小鱼缠着妈妈要吃肉馅月饼。鱼妈妈不耐烦地说:“吃什么吃,你姐姐的教训还不大吗?非要吃蚯蚓馅的月饼,结果怎么样?被渔夫钓上去了吧!”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