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场次安排表出炉
2019-03-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场次安排表出炉,详细如下: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3月16日(本周六)

  考试场次:

  

  成绩公布时间:3月29日

  第一次机考经验:

  英语听力测试语速偏慢,思考时间比较充裕。因此考生不用紧张。

  填词都是比较常规的拼写,比如人名、月份、数字、国家等。但是要特别注意大小写问题。

  高考听力机考共包括三道大题,两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和听后记录信息。从首场考试涉及的话题来看,无论长对话还是短对话,都体现了与学生日常生活、校园生活的贴近度。考题涉及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校园生活中的合作学习、志愿服务等。

  听力考试与最近两年听力考试的出题模式比较吻合,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这主要体现在,95%的选择题选项内容都会在听力原文中得以体现,这就需要学生分析判断选项与题目的相关性”。

  对于未来的考生备考,应多关注生活中的英语,多关注与校园相关的英语;在平时练习时,可以多多练习比高考语速更快一些的素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