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关于推迟举行疫情期间我市教育考试的通告
2020-02-20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我市原定于3月份进行的以下考试招生及其相关工作。

  一、高考高招相关工作

  1.原定于3月14日举行的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推迟进行。

  2.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我市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田径等8个项目)取消,录取时全市统测项目以招生院校测试成绩作为考生资格认定的依据。

  3.高校招生体检、高职自主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外语口试、高职升本科考试招生等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适时开展。

  二、中考相关考试

  4、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2020年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推迟进行。

  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

  5、原定于3月上中旬举行的2020年4月北京市自学考试笔试课程报考工作、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自学考试非笔试及实践类课程报考工作,均推迟进行。

  四、证书类考试

  6、原定于3月28至30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推迟进行。

  7、原定于3月中旬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进行。

  以上各项考试及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我院将通过门户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各项考试的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0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