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着力培养社会公共管理人才
2008-07-29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概况 ·08年招生计划
·专业介绍 ·基础建设及师资力量
·录取规则及报考建议 ·就业情况
·收费标准及奖助学金政策 ·校园环境及课余文化生活
·联系方式 ·寄语考生

 

视频: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08年高招政策解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教育在线嘉宾聊天室,我是毕薇。2008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了,如何能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成为家长和学生朋友们迫切关注的一个问题,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能够科学合理的填报自己的志愿,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联合中国教育新闻网今天特别为大家邀请到的是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招办主任薛文湃老师做客我们的聊天室,跟我们大家具体聊一聊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08年高招的一些相关的最新情况,首先我们请薛老师和我们中国教育在线的各位网友朋友们打声招呼!

  薛文湃:各位网友朋友,考生朋友,上午好!我是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招生办薛文湃。

  主持人:下面我们就正式进入到我们访谈的部分了。首先我们非常想请薛老师着重给大家先介绍一下我们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学校的基本情况。

  薛文湃: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是市属文科高职类院校,1986年9月,在学院成立之际,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亲笔为我院题写院名,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

  学院地处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地区。在办学理念上,坚持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和奋斗方向,培养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有一技之长的社会公共管理人才和经济建设所需要的实用型高级人才,努力把学院办成政治特色鲜明、具有共青团特色、职业技术教育优势突出的新型普通高等院校。

  主持人:基本情况薛老师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2008年高招的一些相关的具体情况我们将在以下的节目中陆续的为大家播出。作为目前这个时间,各位网友和学生朋友们最关注的可能还是2008年我们学校整体的招生计划,那下面我们就请薛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2008年我们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具体都投放了多少计划呢?

  薛文湃:我校2008年招生计划1320人,其中北京招生1170人,文科701人,理科469人,招生专业一共有19个,含方向。

  主持人:整体情况我们也同样建议各位关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学生朋友们登录学校招生网站进行查询,上面我们有更加详细和准确的数字提供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参考我们提供给大家的数据来填报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志愿。下面我们就请薛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08年都开设有哪些专业?哪些又是我们特色和优势的专业?

  薛文湃:我们学校设有19个专业,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下设青年方向和少儿方向,社会工作专业、心理咨询专业、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文秘,下设两个方向,一个是涉外秘书,一个是商务秘书,新闻采编与制作,也设有两个方向,网络编辑和影视制作方向,其他还有法律事务、旅游英语、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系统管理、电子政务(网站建设与管理),考生在填报的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报不同的专业。另外还有艺术类油画专业,以及属于中外合作办学泰尔弗商务分院的国际商务和会计电算化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