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33所民办高校签公约承诺诚信招生
2013-07-18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7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北大资源研修学院等北京市33所民办高校共同签署了诚信公约,承诺杜绝虚假宣传、诚信招生。

  33所民办高校向社会公开承诺: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实事求是地公布学校名称、办学地点、办学性质、学校类型、招生类别、学习形式、学历层次、学习时限、收费项目、收费标准、退费办法、证书类别等内容。如实介绍学校办学状况等相关信息;不以任何形式向考生和家长发布未经备案的招生简章,不在招生活动中擅自调整、变更已备案简章的相关内容;依法开展招生活动,未经批准不以境外办学组织名义进行招生,不将招生工作承包给任何社会中介组织或个人;不做虚假就业承诺,不以保证就业为招揽生源的主要手段;学生收费退费严格执行教委有关规定。

  据了解,北京地区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需经过市教委评估合格且招生简章与广告备案后,才具有2013年秋季招生资格。招生期间,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教育系统分会开通了查证监督热线68987380、68987390。开通了查证网站www.edu111.cn,接受学生、家长以及社会的查证、监督与投诉,考生可以登录查证民办高校办学资质、评优情况,查询民办高校办学状况、师资力量、学校特色、就业情况等信息。北京民办教育协会作为行业代表,将对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提供权威回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