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联合大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柱、校长袁聚祥新年贺词
2014-12-31
关注掌上高考


  时光流转,盛事如约。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即将开始2015年的崭新岁月。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河北联合大学党委和行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工,向奋发求学的全体同学,向情牵母校的各地校友,向诚意帮助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2014年是学校确定的“深化改革年”,各项改革积极有序推进,共识不断凝聚,效果正在显现,成为可圈可点的突出亮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创新局面,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实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零”突破;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学生综合素质明显提高;科学研究实现新跨越,正式获批为河北省二级军工保密资格单位和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成为河北省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先进单位;国际影响力实现新拓展,与匈牙利佩奇大学共同申报的孔子学院正式成立;招生生源质量迈出新步伐,省内本二批次文理科分数线双双再创新高;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首次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明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章程建设为核心,切实推进依法办学自主管理的制度体系建设;积极应对新校园建设和整体搬迁,做好搬迁动员和稳定工作;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以学科群建设为抓手,着力实施“3433”提升计划;以修订新版本科培养方案为契机,大力培育高素质优秀人才;围绕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推进人事分配制度和职称评审改革,增强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扎实维护安全稳定,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树兰滋惠,高挂云帆。让我们拿出众人拾柴、众志成城的干劲,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闯劲,拿出放开手脚、甩开膀子的拼劲,拿出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韧劲,拿出勇毅笃行、步步为营的稳劲,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语多情未,水深无声。最后,我们从河北唐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