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630多分学霸最后30天冲刺秘籍曝光!上名校都是有原因的!
2020-06-0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0年高考生,距离高考仅剩33天,备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你是否准备好全面应战?想更高效备考,却感到无从下手英语成绩总在原地徘徊?

  别着急!2大名校630分+的学霸。教你如何轻松应战!

  本周日(6月7日)下午4点、晚上7点,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夸克推出“学霸直播”专题,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覃睿及北京工业大学的朱姝雯将为各位考生带来备考秘籍!

  临近高考,心态崩了?

  学英语也有“捷径”?

  快看中国地质大学的谭睿如何一一破解!

  4年后再谈高考,还有遗憾?

  高考对我们重要吗?

  看本科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

  即将赴卡内基梅隆大学读研的朱姝雯怎么说!

  那么,如何观看直播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掌上高考APP”

  点击右下方菜单栏“公益直播”,选择“学霸直播”,进入直播页面。

  此次“学霸直播”系列专题,除本周日的2场直播外,更有16场“云分享备考秘籍”直播课等你来!更多直播预告请看下图。

  最后关头,助你一臂之力!再强调一遍!本周日(6月7日)16:00、19:00。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tim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