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百多人在兰州参加2013年招飞复选 检测130多项
2013-03-28
作者:每日甘肃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3月26日),2013年度西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在兰州全面展开。来自陕、甘、宁、青四省(区)的400多名初选合格考生齐聚于此,接受选拔。最引人注意的是,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时隔5年,再次承担招收女飞行员任务,共有包括甘肃和陕西的38名高中女生进站接受检测,我省7名女生入复检。如能顺利过关,她们将有望成为空军第10批女飞行员,将承担歼击机飞行任务,并成为中国女航天员的储备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女飞”检测的考生和参加“男飞”的考生一样,每一名考生都要接受体格检查、心理测试、政治考核、专家面试等130多个考查项目的检测。据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在对学员的体检项目方面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女生身高最低要求是1.65米,但是因为现在高中生视力水平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因此视力要求方面由以前的1.0降低到0.8。与往年相比,今年空军招飞工作更注重考生的文化成绩和综合素质,所有学员文化课成绩不能低于本省一本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28372088 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