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做好2014年河南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2-18
作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关注掌上高考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2014年的普通高考统一报名工作,《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考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招科[2013]22号)就报名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全省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现已基本完成。为进一步做好今年高考报名信息采集及资格审核等有关工作,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生报名资格

  各地对申请报名的考生,要依据以下条件进行审核: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报考少年班的考生除外);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接受、认可其报名;对不符合条件的,不得接受其报名,已采集报名信息的,告知考生报名无效。对符合报考条件的漏报考生,各地须在 2月2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省招办将于2月底前验收报名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