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西藏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2-12-2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候选人名单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学生姓名 推荐理由
西藏 西藏自治区拉萨中学 李孝裕 2012年11月1日,成立了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领导小组,李孝裕校长任小组组长,小组成员包括高三年级组长、各学科教研组长等共12名。 2012年11月5日,公示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开展学生自主报名。 2012年11月12日,学生自主报名截止,共计56名同学参与预报名。 2012年11月13日,根据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要求,经过学校领导小组全体讨论,共有11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2012年11月14日,进行校内选拔面试,面试分为三部分:自我介绍环节(1min)、抽题作答环节(5min)、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20min),力求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过学校领导小组不记名评分,并结合同学平时成绩,学校决定推荐曾家洛同学参加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面试,并进行全校公示。 2012年11月22日,公示结束,公示情况良好,未出现老师、家长或同学的举报情况。 曾家洛 曾家洛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各次月考成绩始终保持在全年级前三名,由于成绩突出,曾获得拉萨中学一等、二等奖学金。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保证完成老师课堂所授内容的前提下,曾家洛同学积极主动学习课外知识,主动报名参加了全国数学竞赛、全国英语竞赛,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全国数学竞赛和英语竞赛三等奖。 在班级工作中,曾家洛同学积极帮助老师分担工作,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和数学课代表。他团结同学,积极帮助同学解答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营造了全班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全班在年级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于在学习、生活中的突出表现,曾家洛同学获得了拉萨中学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称号。 学习之余,曾家洛同学还主动培养各方面的兴趣爱好,他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并为班级取得了荣誉。 在日常生活中,曾家洛同学热爱生活,细心留意生活中的小细节,并积极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他时刻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座右铭,培养自己的“家国意识”,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他主动关注我国的时事和大事,能够对社会民生问题进行自己的思考并形成一定的认识,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阅读推荐:

2013年云南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新疆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西藏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天津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四川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上海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陕西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山西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山东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青海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3年宁夏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