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云南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候选人名单
2012-12-2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候选人名单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学生姓名 推荐理由
云南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关磊 遴选程序: ①将贵校下达推荐名额的通知在校园网、年级公告栏公示; ②广泛宣传、组织高三学生在规定时间报名; ③根据我校保送生、自主招生综合量化评分,由高到低进行推荐班级、年级综合评议; ④拟推荐学生及家长到校面谈,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并以书面方式提出申请及保证; ⑤在校园网、学校公告栏公示一周; ⑥公示期满如无任何异议学校及推荐学生组织材料; ⑦核查材料、校长签字认可按规定报送材料; ⑧待贵校审核确认 向海韬 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荣获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2013届高三学生综合量化排名第6名(全年级理科876人)。
王震 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2112年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入选冬令营,将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决赛,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2013届高三学生综合量化排名第8名(全年级理科876人)。
云南 云南省玉溪第一中学 张炜 1、学校党政联席会通报“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事宜,成立“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起草玉溪一中“校长实名制推荐”实施方案。 2、高三年级班主任及高三学生大会通报“推荐”工作事宜,学习北大相关文件。 3、粘贴北大推荐文件及玉溪一中相关文件。 4、学生个人到教务处报名。 5、教务处、德育处、团委、年级组织审核报名学生情况。 6、领导小组讨论最终人选,并在高三教学楼告示栏、学校校园网公示。 7、公示推荐结果。 8、上报北京大学。 龚昕月 龚昕月同学当年以江川县中考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玉溪一中学习。上高中以来,学习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十名。她志向高远,学科特长突出。一直以来,她都以北京大学的经济学院、法学院、光华学院为自己的大学求学目标。她曾多次获得玉溪一中“锦绣杯”学科竞赛一等奖,参加高中物理全国联赛获省三等奖。她喜欢阅读,擅长摄影,爱好广泛,是学校“采薇文学社”的骨干成员,积极参与文学社的活动,多次参加话剧表演与主题演讲比赛均获优异成绩;擅长钢琴,获钢琴十级证书,在省、市、校各类钢琴演奏大赛中多次荣获一、二等奖。她从小懂事明理,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积极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多次参与校内外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班级中,她热情关心有困难的同学,自己在学业上更是勤奋刻苦,多次被评为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并在学校首届“云桥杯•感动玉中”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勤学励志奖”。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素质良好,作为班级体育委员,工作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龚昕月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全面,特长突出,具备发展潜能的优秀学生。按照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的实施细则和玉溪一中实施细则及推荐程序,以校长名誉推荐龚昕月同学进入北京大学学习。  
云南 云南省下关第一中学 张金禄 1、申报:学生个人自愿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供个人的自我推荐信,阐述本人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情况及特长,同时附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评议:评审委员会按照北京大学的要求及学校制定的方案,审核要推荐的学生的各项条件是否符合要求,讨论确定推荐人选 3、公示:对获得推荐资格的学生在校园网或公告栏显著位置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各方监督。若有异议,评审委员会再进行复议,复议后予以公开答复。公示期内无异议者,作为最终推荐对象。 4、推荐:按程序向北京大学申报。获推荐的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在北京大学招生网填写并打印报名表,并附相关报名材料,经校长实名签字盖章同意后,及时提交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王振国 1、我校应届在籍优秀毕业生,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全面,学科成绩突出,志向远大,具备发展潜能,符合北京大学推荐标准。 2、曾多次获得过校级或校级以上表彰,并有获得推荐资格的意愿。 3、高二四次期中期末考试平均成绩+高三以来历次月考成绩总和列全年级理科第2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