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浙江艺考省统考报名入口
2017-12-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术类考生报名已结束。拿到艺术报考证的考生注意,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5日开始。2018浙江艺考省统考报名入口如下:

2018浙江艺考省统考报名入口

2018浙江艺考省统考报名入口;2018浙江艺考报名;2018浙江艺考统考;浙江艺考统考报名;高考

  2018浙江艺考省统考报考流程分三步

  1.Step1 网上报名 2017年12月5日~2017年12月15日

  考生需登录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考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相关报考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和网上报名说明。

  温馨提醒:摄制类专业要求考生无色盲、色弱、夜盲,无平跖足。

  2.Step2 打印准考证 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19日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醒:不按要求报名,误报、错报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未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等,将导致不能参加考试从而影响录取。

  3.Step3 考试 2017年12月22日~ 2017年12月24日

  考试将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考生凭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专业类别准考证、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及相关类别考试所需的自备材料等参加考试。

  2018年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7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