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感动中国2018候选人物金庸 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2018-12-29
央视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央视网消息:香港著名作家,报人,评论家。

感动中国2018候选人物金庸 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金庸: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上世纪五十年代始,金庸创作多部武侠小说作品,塑造了华人世界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人物形象,丰富了一代人的精神世界。其作品屡被翻拍为影视作品,享有“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武侠”的赞誉。他的部分作品还被翻译成英文、法文、韩文、日文、越南文及印尼文等在海外流传。 10月30日,金庸先生病逝,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他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