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年北京高考优秀作文:幸福的夜晚
2020-04-2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入秋的凉意袭人,我得了重感冒,发起高烧。身体的每个细胞好像都在燃烧,头疼得睡不着觉。母亲一直坐在我的床边陪我,整整24小时的守护,片刻不敢合眼,看上去憔悴而疲惫,但神情中透露出的依然是浓浓的关心和深厚的爱意。

  母亲为了能够分担我的痛苦,不时地陪我聊天说话,以分散我的注意力。不知是母亲的话语如摇篮曲般抚慰身心,还是那退烧药的功效,困意渐渐涌上心来,终于进入了梦乡,或许是因着母亲在,这一觉我睡得香香的沉沉的。

  有病的夜晚不是痛苦,反而让我感觉像是回归到幼儿时期,再次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满满的甜蜜和幸福。

  母亲的爱如牛奶巧克力般,融化在我的心田里,香浓四射。无论身在何方,人在何时,都能给予我无限的温暖和无穷的力量。有母爱父疼真好,日子温暖、安心,生活平静幸福。

  中国的2019年着实不一般,五四百年,建国70周年,姐姐说每天上下班的路上灯笼高挂、红旗飘扬,处处鲜红闪亮,真美!我说,我的2019年也不一般,为高考而拼搏,累并快乐着,因为有父疼母爱,疲劳不堪时眼前总会有一杯牛奶出现,奶香四溢,甜如巧克力,暖心的色彩,感觉便是美好的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