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央民族大学“双一流”建设方案公开版
2018-01-03
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央民族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方案指出,到2020年,民族学一级学科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在全国形成绝对优势,在国际上产生重大影响;民族+学科全面提升;民族学相关学科位置前移;民族学支撑学科有所进步;学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一流大学”特征进一步凸显。

  到2030年,民族学一级学科继续保持国内第一,进入世界前列,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成为全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和国家民族问题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民族+学科进入国内前列;民族学相关学科位置前移;支撑学科整体跃升;一流大学取得实质性进展,进入世界同类高校前列。

  到本世纪中叶(2050 年),民族学一级学科的国际一流学科地位进一步巩固和彰显,示范和主导民族学研究的国际话语权;民族+学科进入国际前列;民族学相关学科进入国内前列;支撑学科位置大幅前移;主要办学指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所优势更加明显、学科更加综合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

  点击查看:中央民族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公开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