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1172人通过初审
2018-05-0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获悉,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正式公示,1172人通过初审。

  其中湖南考生96人,仅次于北京,位列全国第二。初审名单中,有88人来自长沙,其余8名分别来自株洲、岳阳、邵阳、常德、娄底等地的学校。

  名单中长郡中学25人通过初审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起并列全国第一;雅礼中学24人通过初审,并列全国第三;湖南师大附中19人通过初审,并列全国第十;长沙市一中10人通过初审,并列全国第二十二。此外5名学生来自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南雅中学、明德中学、明德达材中学、望城一中各1名学生。

 

  根据安排,清华大学将于6月10日左右举行初试(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6月16日-18日举行复试。6月22日,公布认定结果并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点击查看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