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6月14日-16日举行2018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2018-06-11
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让广大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填报志愿流程,确保海南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海南省考试局决定举行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模拟演练时间:2018年6月14日15:00至6月16日16:00。

  二、参加演练人员对象:全省所有报名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考生。

  三、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演练期间,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信息,不要泄露给他人。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四、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及使用方法详见附件《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五、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等数据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

  六、技术值班电话:65850581 何老师 ,65370655 林老师。

  附件: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海南省考试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