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7年高考报名21日启动 这些重要信息必须要知道
2016-11-16
湖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湖北省高考报名时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知识加技能统一考试和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关于报名的时间安排、具体流程?考生有哪些注意事项?这些重要的信息一起往下看吧!

  网上报名按科类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3日

  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

  第二时段:2016年11月25日至2016年12月16日

  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2017年网上报名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领取报名卡

  全省考生统一在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领取,考生在报名点(学校)完成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报名卡。

  第二步:网上报名

  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按照相关要求,通过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

  第三步:现场确认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凭报名卡、二代身份证在报名点通过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识别、核准本人基本信息同时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点打印的本人《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考试院提醒

  2017年我省将继续实行二代身份证识别、比对考生本人信息的工作。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出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专用读卡设备将身份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和出生日期五项信息与网上报名的信息进行比对、核准,并采集身份证上的照片信息,确保网上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