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辽宁高考报名注意事项
2016-11-0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6年11月7日开始。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包括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等环节。以下是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须进行注册才能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注册时,须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因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的身份证号、密码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凭证。考生须妥善保管本人网上报名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考生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考生报名信息偏差等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报名时,应实事求是地根据报名条件衡量本人条件是否符合;报考少年班的具体条件及要求以招生高校公布为准。

  4.考生须如实、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对本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因考生信息不真实、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比如高校招生录取时,会根据考生所填学籍号等信息调取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信息提供给高校做录取参考。因考生学籍号填写错误影响考生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的提供,从而影响考生录取等后果由考生自负)。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严肃处理。

  5.网上报名系统将在规定时间关闭,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6.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后,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才能完成高考报名。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均视为放弃高考报名。

  7.考生如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报名点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36020641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