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父亲节祝福短信精选
2015-06-18
关注掌上高考


  当你的手臂已举不起我长大了的身体,当我已不再是那个在你身边蹦跳的小娃,但你仍然是我愿意依靠的大山,永不倒塌,爸爸,祝您节日快乐!

  你是家的脊梁,有你家才变得安全舒适;你是遮风挡雨的大伞,有你我才不怕雨大风狂,爸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我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父爱是山,厚敦且苍劲;父爱是海,情深不可测;父爱是风,随风潜入夜;父爱是雨,润物细无声。想和您说一声:爸,您辛苦了!

  当我取得成绩,我会想起你,让你同我一起分享;当我遇到困难,我也会想起你,请你指明方向;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父亲节到,向您问好:注意总有许多心情只想对您说,总有许多祝福藏在了心底,总有许多感动要与您分享,总有句话想对您说:爸爸,想念您不只是在父亲节!

  父亲,您是大树,伟岸如青山;您是川水,圣洁如冰雪;您是晨光,温暖如骄阳;您是蓝天,宽广如江海!老爸,今天父亲节,祝您快乐!

  看着您的目光由严厉变得慈祥,看着您骄健的步伐渐渐变得蹒跚,看着您的青丝一点点变成白发,如果我可以许个愿望,我愿在今天要回原来的爸爸。

  父爱撑起一片天,遮风挡雨挡风寒,孩儿有心来回报,无奈不能伴身边,今天父亲的节日,送上祝福和祝愿,祝父亲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到永远!

  老爸老爸,我爱你,阿弥陀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爱你,阿弥陀佛保佑你,快乐开心一辈子。老爸,父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5122102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