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仿佛一首歌
2016-03-17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冬爷爷带着雪花娃娃悄悄地走了,春姐姐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温暖了大地。

  看,小草从泥士里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衫。梨花、杏花和桃花竞相开放,散发出一阵又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小蜜蜂和小蝴蝶欢快地在花朵上跳着舞,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她吹起一阵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小河,小河醒了,小河唱起了歌,你听:“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那是小河在给春姑娘唱歌呀!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她吹起了一阵春风,把田野变得一片碧绿。麦苗在风中摆动,好像在给春姑娘跳舞。

  小朋友们来到了郊外,你看,他们一会儿捉蝴蝶,一会儿和小鸟歌唱,一会儿采朵野花,一会儿和小鱼嬉水。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不知不觉下了起来,那如丝如缕的细雨,悄悄滋润着世间万物。春雨落在柳条上,柳条发了芽;春雨洒在大地上,帮大地洗 清了脸……正如杜甫所说:“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轰隆”一声,春雷响起,春雷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小动物,有小青蛙、有老蛇、有黑熊、有小刺猬……小 青蛙跳上了一片荷叶,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唱歌,好像在为春天纺织一首歌:

  “春天遍地野花开,

  春天蝴蝶花丛飞,

  春天田野绿油油,

  春天小河唱起了歌。

  呱呱呱,呱呱呱,

  春天,春天,真美呀!,

  呱呱呱,啦啦啦,

  我真喜欢春天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6-05-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