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2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三、报名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理想信念坚定,有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高中阶段成绩优良且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具有突出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

  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并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以主办方公示名单为准)。

  四、报名及网审 

  考生须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过程中,考生所在中学(包括学籍中学和高中阶段曾就读中学)应依据考生学籍档案和在校表现,按我校要求如实提供考生在高中阶段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发展情况,包括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获奖证书证明以及其他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作为考生的证明材料。按照教育部要求,在报名申请阶段,所有申请自主招生的考生名单、考生提交的成绩以及反映其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竞赛获奖证书等)均须经中学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公示结果须由中学校长签字确认,接受所有考生和社会监督。 

  考生可于2019年4月1日14:00后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须上传“自述材料”、“中学公示结果”材料和“奥林匹克竞赛证书原件照片”。请勿上传论文、专利以及其他获奖证书等材料。 

  “自述材料”格式由考生自定,须简要介绍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学业情况及综合素质情况,字数在1000字以内。

  “中学公示结果”格式由中学自定,须有中学校长签字及中学盖章。

  首次“确认志愿”操作需在2019年4月12日14:00前完成,过时将无法提交。

  我校将组织网审组对已确认志愿考生的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检查材料的完整性,并审核材料是否达到报名条件的基本标准。

  对于首次“确认志愿”后被审核为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被审核为“待补充材料”状态,2019年4月15日14:00前可进行唯一一次修改并再次“确认志愿”。

  若考生删除了“待补充材料”状态的报名,再次报名后得到的审核结论即为考生的网审结果。

  考生网审结果以报名系统显示为准,不再另行公布及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