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全国教育评价发展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0-12-3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代表:

  为响应北京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配合相关防控工作,保障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经筹备组组委会慎重考虑,原定于2021年1月9日-10日举办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全国教育评价发展论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适时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筹)

  2020年12月30日

  有意向申请加入评价专委会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有关文件及申请表格。

学会章程及专委会有关文件

专委会有关申请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