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贺州学院2013年高考33个本科专业 12个高职专业招生
2013-05-0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贺州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近日公布,学校今年安排33个本科专业44个专业方向和12个高职高专专业招生,招生范围包括广西、山东、山西、湖南、江西、河南、安徽、福建、海南、广东、湖北、河北、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内蒙古、吉林等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一)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分中文、数学、英语方向)、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汉语言文学(分现代文秘、师范教育方向)、汉语国际教育、英语(分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师范教育方向)、应用心理学、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分新闻编导、广告编导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分师范教育、应用统计与信息处理方向)、物理学、化学、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分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工艺方向)、生物工程(分发酵方向、生物制药方向)、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历史学、物联网工程。

  (二)专科(高职):传媒筹划与管理、工程测量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投资与理财、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商务管理、旅游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

  贺州学院位于贺州市,是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大学。学院以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坚持立足贺州、服务周边、面向全国、奉献社会的办学宗旨,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前身是梧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943年的广西省立平乐师范学校,后更名或改建为贺县师范学校、八步师范学校、梧州地区教师进修学院、梧州地区教育学院、梧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2006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贺州学院。65年来学院共为社会培养大中专毕业生45000多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00920480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