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报考指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推荐
    2021-05-1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培养层次:本  科

      学习年限:四  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No.01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宽厚基础理论,在能源与动力工程等领域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和有工程技术基础的经营管理应用型人才。

    能源工程系表彰大会

      No.02 主干课程

      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机械设计基础、燃烧学、供热工程、锅炉原理、换热器原理与设计、汽轮机原理、热力发电厂、热力系统设计及优化等。

    建院美景

      No.03 专业优势

      为适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对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高级专门人才的需求,我院于2006年成功申报本专业并开始招生。在专业办学过程中,坚持贯彻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将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相结合,学科研究侧重应用技术和工程领域,培养方案体现“紧密联系工程实践,指导工程实际,解决工程问题”的特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一流,为地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

    能源工程系校友交流大会

      No.04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到相关设计院所、热电、热力、能源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设计、制造、运行、科技创新、应用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京津冀清洁供热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No.05 近三年河北省分数线

      从2020年实现能源动力类大类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