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8年普招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计划
2018-07-11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注:1.有关招生政策见《关于做好2018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农村高中教师、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18】16号)。

  2.音乐和美术类专业录取预计在7月19日左右完成。

  3.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确定考生专业,优先录取直接志愿考生(含降分)。直接志愿生源不足时,再从“专业服从”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录取。降分以本次填报的志愿为依据,最多不超过20分,其中音乐、美术和体育类专业降分投档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