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8年军事院校本科(女)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2018-07-11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说明1、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

  2、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

  3、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可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

  4、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等相关规定。

  5、军检结论符合下表备注中相关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高考频道查询军检结论。

  6、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生源不足时,身高标准可降到163cm,视力标准可降到4.9,特种作战合格的其他体检要求不变。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计划数 备注
4327 国防科技大学 理工类 1 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
4518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理工类 2 指挥专业合格&特种作战合格(指挥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