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英国留学之机械工程专业解析及院校推荐
2017-04-25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机械工程专业优势

  英国的工程专业向来以其庞大与强势闻名世界。在机械工程领域里面,英国拥有许多发明家,包括发明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机械电视的发明者贝尔德等。英国各大学的工程学院都与企业紧密相连,课程安排也尽可能模拟企业的运营方式,确保培养出来的学生都能很快适应工作环境。

  机械工程专业学生能力要求

  一定的设计能力;一定的动手操作能力、加工制造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自主学习的能力、沟通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机械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机械工程专业实用性强,涉及面广,毕业就业相对容易而且起薪较高。机械工程师的就业行业领域广泛,如汽车、航空航天、海运、农业、化工、民政、能源和医药行业。雇主包括当地和中央政府、军事武装部门、所有制造行业和研发公司。

  机械工程专业院校推荐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位于英格兰的剑桥镇,是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被合称为“Oxbridge”。剑桥大学还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集团”和欧洲的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的成员。

  帝国理工学院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是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世界级的顶尖名校。作为一所蜚声全球的高等学府,它致力于通过拓展知识疆界来解决21世纪全世界面临的需求及其他共同关注的问题,为全球面对的各类挑战寻找答案,培养未来的领导精英。学校目前约有2.3万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名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巴斯大学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学府,历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分别于2003年和2015年) 。成立于1966年,现任校监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一所英国顶尖名校。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成为英国的顶尖名校。 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并享有一定的国际声誉。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大共获得七次。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创办于1862年,在1902-1952年期间,作为伦敦大学的一个学院颁发学位,于1952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正式改名为南安普顿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05253162 201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