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海洋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8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报名审查及测试办法

1.确定测试资格

对于考生提供的各项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严格审查,并在测试环节进行针对性的深度考核。

学校将根据考生特长和培养潜质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于2019年4月30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及阳光高考网站公布。

2.测试方式与内容

(1)测试方式为面试,侧重于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以及外语应用能力。同时,学校还将开展对学生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责任担当和心理素质等方面的考核。

(2)体质测试: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初审进入考核环节的考生均须参加我校体质测试。体质测试包含:BMI体重指数(测试身高和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每个项目满分为100分,体质测试得分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版)中对应项目高三年级组标准为准。

(3)体质测试成绩将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3.测试时间和地点

学校拟定于2019年6月15-16日进行自主招生测试,测试地点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有关测试安排的具体事项于2019年4月30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不再另行单独通知考生及所在中学。

4.公布测试结果

学校遵循“严格标准、保证质量”的原则,根据考生测试成绩,研究确定各类合格分数线及上线入围考生名单,入围考生人数不超过自主招生计划数两倍,入围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报阳光高考网站公开并报生源地省级招办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