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注!2021年山东高职单招、综合评价招生首场直播咨询会2月5日举办
2021-02-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标志着山东2021年度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正式启动。作为高职专科招生的重要形式,今年山东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共安排招生计划超过18万。

  哪些学生可参加?

  根据报名条件,2021年高职单招面向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则面向山东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

  报考流程是什么?

  对于打算参加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来说,熟悉报考流程很关键。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5日,通过省考试院招生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选报高校和专业。

  学校测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3月13日—14日,具体测试方式和时间由各高校自主确定。

  录取公示。确定录取名单在学校公示后,3月21日报省招考院。

  对于有意向的考生来说,除了熟悉报考流程,学校相关信息也需要提前做好功课。

  活动介绍

  为满足考生、家长的报考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将于2月5日举办首场“2021山东高职(专科)单招、综评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活动。活动将邀请有关高校招办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期待您的关注!

    

  活动特色及活动安排

  据悉,今年山东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按照不同主题共举办三场特色直播。本次直播咨询会以“院校风采”为主题,同时也是今年山东高职院校招生首场直播活动,具体时间为2月5日上午10:00-11:00。

  

  观看方式

  学生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 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点击下方菜单“公益直播”,进入“山东单招综评直播”活动页面。

  直播开始后,招办老师将在指定时间内坐阵直播间,以语音、文字、图片、PPT、视频等形式解读单招、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直播与高校招办老师进行交流,招办老师也将选取典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因答疑时间有限,掌上高考建议大家提前准备需要了解的问题,可以直接在掌上高考APP微信号后台留言,招办老师将选取典型问题,在直播时予以解答。本次直播活动为公益活动,完全免费,观看直播也无需额外的下载与注册操作。

  为帮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活动通知,掌上高考已在微信公众号首页设置直播通道,我们将定期发布直播预告及动态哦~

  2021年,为服务全国考生报考,继续为考生、家长搭建与院校沟通的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系列直播咨询会全新改版升级,将围绕单招,综评招生,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备考指导,招考政策解读,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等主题,陆续开展数场直播咨询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