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工业大学2012年新增体育教育专业
2012-06-13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13日讯  西安工业大学2012年本科专业新增体育教育专业。

  2012年高考招生,西安工业大学共计划招生5558人,其中本科生4958人。

  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体育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能在中等学校等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体育保健、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田径、球类、体操、武术。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陕西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西安工业大学创办于1955年,是国家“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配套项目。1999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学校坚持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服务的办学定位,承担为国防工业和陕西省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重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