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陕西高职单独招生报名时间12月1-7日
2012-11-29
作者:陕西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2013年高考面向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三校”)毕业生招生的高职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12年12月1日至7日进行。

  >>>2013年陕西高考报名入口<<<

  《201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报考2013年高考高职单招的考生截至2013年8月31日,常住户籍和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在陕连续学籍均需要满3年。考生本人或随父亲(母亲)因军转安置、工作调动(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事管理部门办理的调动)正常迁转在陕落户者,不受户籍、学籍年限限制。经教育部批准进行单独考试、单独录取的高职招生改革试点院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其生源范围不再限于普通高中毕业生,“三校”生符合规定条件的均可报考。

  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非“三校”毕业生;在“三校”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违规报名并参加过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在以前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因严重作弊被给予停考1至3年的处理、2013年处于停考期内的考生。

  本次文化课考试科目实行全省统考。单招报考科类分别为综合类、艺术类(仅限初等教育和学前教育二个专业)2个类别。综合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每科满分100分,总分400分。艺术类考试分为文化课和专业课。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每科满分100分,总分300分。(记者吕扬)

  相关阅读:

  陕西2013高考网上报名将于12月1日至7日进行

  2013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陕西2013年高考12月1日起报名 需为3年以上常住户籍

  2013年陕西高职单独招生报名时间12月1-7日

  陕西2013高考报名 7类考生不能报考

  陕西2013年暂不开放异地高考

  推荐阅读:

  2012陕西高考分数线:一本文556分理517分

  2005-2011年陕西高考录取分数线

  陕西2012高招244所三本院校拟招37692人

  陕西2012高招一本录取42369人 比原计划增录2118人

  2012陕西高招提前批本科录取新生3661人

  2012清华大学国防生陕西录取线为672分

  2006年-2011年陕西高考状元大盘点

  教育部公布2012年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陕西普通本科

  2012陕西高考试题及答案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