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录取办法

  1、资格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所在省份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填报高考志愿,使自主招生资格生效。

  2、资格生高考录取

  1)我校根据资格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和入选专业决定录取与否。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上海市考生达到自主招生控制线上50分,浙江省考生达到第一段分数线上70分)且在当地本科一批次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即予录取。

  对于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数学、物理、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奖考生,经我校核准参加面试的,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本科一批次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可予优先录取。

  我校模拟投档线由考生所在省份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按照本科一批次所有高校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在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本科一批次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执行。

  2)专业录取原则:按学校或按专业群投档的省份,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由所在省份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按照本科一批次所有高校/专业群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的我校模拟投档线,可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未达模拟投档线的,须在入选专业范围内服从调剂。按专业投档的省份,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的,即可录取到所填报的专业。

  3)江苏省资格生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的成绩等级须达到BB。

  4)实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省份,我校自主招生各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均为物理。

  3、未尽事宜,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章程(2019年)》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3-1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3-0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