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13日-28日
2017-03-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科技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13日—3月28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7年3月13日—3月28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注册,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获奖者须在网上填报获奖项目,否则奖项无效)。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并用A4纸打印报名申请表。

  2、材料准备: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中学确认所填写学习成绩是否属实、中学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2)个人陈述,须本人手写,字数限1000字以内,内容必须包含以下4个方面:①人生观和价值观;②主要参与的实践活动(学生干部、公益活动等)及感悟;③对申报专业的认知以及大学学业规划;④学生自己做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3)获奖证书复印件(由中学鉴定并盖章),或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

  注:以上材料均需A4纸标准,不要封面和封底。

  考生需将以上材料一同于3月31日之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邮编:100083),邮件请注明:自主招生推荐材料。考生可从“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推荐材料是否寄达(推荐材料概不退还)。

  3、专业申请:考生应结合本人获奖情况及学科特长选择专业志愿。

2017年各高校自主招生名单及招生简章
 
 
 
只在本省实行自主选拔录取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