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22日-4月12日
2017-03-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4月12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17年3月22日-4月12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报名(报名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二)学校遴选师德师风正、业务水平高的教授组成自主招生专家组,按照“两批次,三独立”(即报名材料须经过普遍审核和抽样审核两个批次,每份材料均由三名不同的专家独立形成审核意见)的程序,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过程中将加强对证书、专利、论文的审核;加强对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材料的考察;在保证生源质量的基础上,向中西部地区、农村地区的申请考生适当倾斜。4月30日前将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在中国药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弄虚作假者,经核查属实,学校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

  (三)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统一测试:

  1.报到时间、地点:

  2017年6月11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2.测试时间、地点:

  2017年6月12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3.测试科目: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测试,考生根据报考类别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测试;

  4.测试形式:学科特长·生物类、学科特长·化学类、学科特长·英语类、创新潜质·A类、创新潜质·B类为面试;学科特长·数理类、学科特长·信息类为笔试;

  5.测试费:根据苏教财﹝2007﹞89号、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文件规定,测试费60元/生;

  测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环节将随机安排评委和考生考场,具体考试确认、报名缴费、测试安排等事项将在报名系统和我校本专科招生网另行通知。

2017年各高校自主招生名单及招生简章
 
 
 
只在本省实行自主选拔录取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