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大学生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分期消费接受度高
2016-06-03
百家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速途研究院2015年10月15日报告(分析师 侯长海)分期消费作为近年来开始兴起的一种新型消费模式,逐渐受到大众认可,年轻一代正是其主力军。而最近两年,随着国家政策对于“互联网+”的支持,以及青年一代对于消费观念的改变,大学生的分期消费开始成为新热点。不论是各种金融公司,还是一些分期平台、互联网电商等,都开始了对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的投资和布局,认定了大学生分期消费的巨大潜力。

  速途研究院分析师团队联合问卷网,通过对大学生的消费方式以及对于分期消费的态度看法等问题展开了问卷调查,解读目前大学生分期消费模式在校园中的发展现状。

  大学生对于分期消费模式的接受度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面对达到一定金额的消费产品,在具备可分期消费选择的前提下,61%的大学生倾向于选择分期付款进行消费,选择一次性消费的仅占39%,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对于分期消费模式的接纳程度已经比较高。大学生一直都是对于新观念接受较快的群体,分期消费模式的种种优势使得其迅速在大学生群体之间广泛流行,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开始展现出其巨大潜力,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