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22日至4月6日
2017-03-22
陕西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经公布,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10:00至4月6日17:30。具体安排如下:

  报考条件

  报名者须是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且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秀,对所报专业(类)具有浓厚兴趣且能够提供与所报专业相关的报名材料。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普通高考考生均可向我校提出报名申请,我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者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具有自主招生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奖项(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三等奖及以上);

  2.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三等奖及以上、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奖项;

  3.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及以上;

  4. 高中阶段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及以上报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文学作品,或作为第一作者正式出版著作;

  5.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并在音乐、舞蹈、美术、语言表达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能提供获奖证书(高中阶段参加省级比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等级证书(艺术水平考级九级及以上)。

  注:以上证书、奖项、论文、作品、著作等材料均于2017年3月22日前已获得或已出版见刊。

  选拔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考生必须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注册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时间:2017年3月22日10:00至4月6日17:30

  2.邮寄材料: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申请表后,须经中学确认所填写内容是否属实、中学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往届生或中学发生变动的考生,高中阶段成绩须同时加盖原中学教务部门公章。中学要公示所有经确认报考我校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我校以收到的纸质申请材料为有效报名材料,只在网上报名未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视为无效报名。

  邮寄截止时间:2017年4月7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使用中国邮政EMS邮寄,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710119;电话:029-85310330。

  请考生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报名材料(请用A4纸直接装订,不需封面、封底):

  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表(打印、签名、中学审核并盖章)。

  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均须中学审核并盖章)。  

2017年各高校自主招生名单及招生简章
 
 
 
只在本省实行自主选拔录取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