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17日-4月2日
2017-03-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华东理工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17日至4月2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1. 网上报名:3月17日至4月2日。

  2. 学校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4月5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3. 材料初审结果查询及参加我校考核考生名单公示:4月底,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4. 网上付费及下载准考证:4月底至5月底,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确认参加基础文化测试的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77元)(沪价费(2006)5号、沪财预(2002)8号)(直接进入综合面试的考生不需缴费)、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测试。基础文化测试考点设在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5. 基础文化测试:测试时间暂定为6月11日(如有变化另行公告)。考生参加基础文化测试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和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的相应信息。

  6. 基础文化测试结果查询及综合面试相关安排:6月19日之前(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届时我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告具体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综合面试地点设在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7. 综合面试后结果查询:6月22日之前(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2017年各高校自主招生名单及招生简章
 
 
 
只在本省实行自主选拔录取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