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 看孩子们眼中的家乡新变化(五)
2017-10-18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以前,我的家乡没有火车,出行只能乘飞机和坐公交车。现在,家乡开通了动车,通往全国国各地,十分便利。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孩子们用蜡笔画出了祖国和家乡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

  习爷爷,您好,我叫郭雨荷,今年8岁,是来自常德花船庙小学的一名小小少先队员。我觉得您就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家长,我想大声的告诉您,我觉得生活在我们这个大家庭可幸福啦!

  我特别希望您能来我的家乡做客,因为我的家乡常德是一个很美的城市!特别是这几年我们常德的变化可大了:我们常德现在有 “德国小镇”,里面的建筑都是按照德国建筑风格设计修建,里面店铺也是由德国人来经营,在那里可以买好多好吃的德国零食;我们常德还有一条按照常德史上有名的麻阳街及大、小河街修建的“常德河街”,我的爸爸妈妈带我去到河街,里面的民国建筑仿佛让我回到了过去,晚上还有民国时期码头的实景再现表演,更是让我体验了一把民国的河街生活;我们常德近几年新增了欢乐水世界、I CAN梦想城、白马湖公园、丁玲公园、常德科技馆……让我的每个假期都有好玩的去处,听说今年的九月,我们常德就要通高铁了,您如果来我们常德可以坐高铁来哦!到时我一定给您当导游,好好地来我们常德游玩一番!最后,我想跟您说一句:习爷爷,我好幸运能成为一个中国孩子,有这么幸福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把我的国家建设得更美好!

  ——花船庙小学二(1)中队

  亲爱的习爷爷,这个暑假我们参加的假日小队活动是“探家乡文脉,赏家乡美景”。我们几位同学一起探访了我们学校附近的滨江风光带。这里的风景真美!有市民健身活动的绿道,有孩童玩耍的大草坪,有欣赏江景的大平台,也有沿路保留下来的民国时期的特色建筑...。我不知道以前是什么样子的,但我真的很感动能有今天这样的 秀美风光。

  我的家乡很美,我爱我的家乡!谢谢习爷爷和所有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人,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我也要做一个社会有贡献的人!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